家長陪同子女使用互聯網, 老師面對互聯網, 青少年上網樂趣 青年網站 u21 香港青年協會網站
 
2008 年 9 月 11 日 :
強 姦 短 片 廣 流 傳 警 拘 3 人 Foxy 手 機 發 放 學 者 警 告 或 觸 法 網 網


這 是 一 種 粗 暴 的 網 上 欺 凌 活 動 , 強 姦 案 件 實 際 發 生 於 08 年 3 月 。 事 隔 半 年 , 疑 犯 鏡 頭 竟 然 再 流 傳 於 網 上 , 受 害 人 的 傷 痛 不 因 為 事 件 已 經 一 段 時 間 而 淡 忘 , 反 而 加 深 , 隨 著 互 聯 網 上 流 傳 的 短 片 , 令 受 害 人 更 傷 痛 、 更 難 面 對 其 他 人 , 因 為 不 知 這 個 片 段 有 多 少 人 看 過 , 當 中 包 括 認 識 及 不 認 識 的 人 。
短 片 流 傳 後 , 警 方 迅 拘 捕 有 關 犯 事 者 , 這 可 能 是 整 年 事 當 中 唯 一 可 喜 之 處 。
青 年 人 難 免 有 好 奇 心 , 但 應 考 慮 是 否 將 自 己 的 好 奇 心 加 在 別 人 的 痛 苦 身 上 。
請 大 家 停 止 參 與 流 傳 這 類 型 訊 息 的 內 容 , 不 要 再 助 長 犯 事 者 對 受 害 人 的 傷 害 !